部队拉练完给学校送锦旗,这途中发生了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康 王岩 蔡子梦责任编辑:杨帆
2017-12-05 17:22

人民武警是人民的军队,从群众中来,决定了我们终究要到群众中去。武警8682部队牢记群众路线,始终坚持“走一路红一线,驻一地红一片”,注重拉练途中的群众工作开展,以冬季野营拉练为契机,展现渡海先锋传人形象。

拉练途中,8682部队部队长纪长师在拉练途经的同丰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同丰村是远近闻名的革命老区、抗日根据地。据了解,在接受慰问的村民中,也有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部队长纪长师对老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

8682部队首长四保民代表部队党委向为部队提供宿营地的大峪一中和送表矿区小学分别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学校领导为部队提供宿营地。同时,在次日开拔前,部队自觉维护好宿营地环境,不留下一个脚印,不带走一针一线。

沿线,大峪镇党委为部队送来慰问品,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沿途群众也备好了茶水,为我们的战士们解乏解渴,表达了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爱;活泼的孩子带着天真烂漫的笑容随着队列奔跑,更是在行军路上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鲜艳的红旗飘扬指引着方向,迷彩的青春飞扬追逐着梦想,新时代革命军人,永葆本色不忘。一路军歌嘹亮:“我们是人民的子弟兵,来自人民爱人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