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西藏总队昌都支队组织条令知识竞赛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作者:朱铁柱、尹旭峰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0-10-21 22:16:30

↑武警西藏总队昌都支队组织条令知识竞赛。

新华社拉萨10月21日电(朱铁柱、尹旭峰)近日,武警西藏总队昌都支队在机关礼堂举办条令知识竞赛。竞赛由支队机关各部与各大队随机抽点三名人员组成一支代表队参加,包括机关干部、文职人员、士官骨干等,确保机关基层人人参与,条令学习全面覆盖。

竞赛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抽考题、附加题五个环节,所有题目以新修订的共同条令等相关制度规定为主要考核内容,让官兵在答题中有所提升、有所收获。为确保公平、公正,竞赛采取个人随机抽题、评委仲裁评判、设备现场计分、纪委现场监督的方式进行。不仅检验了支队学条令、用条令质量成效,同时在全支队上下营造出学习贯彻新条令的浓厚氛围,掀起了学条令、用条令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