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新兵入营满月了,来看看他们的蜕变吧!

来源:武警新闻 作者:龚海峰、葛帅、刘文功、郑威琛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10-15 09:19:38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

转眼之间,新战友们

入营就整整一个月了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

他们是否有所成长、有所改变呢?

相信父母都很想知道吧!

别急

一组新兵入营前后对比照

带你一睹新战友们的蜕变

高悦丰:自从离开家里来到军营,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以前的我比较内向,来到部队后,在班长和战友的帮助下,我变得自信,整个人都开朗活泼起来,感谢这个大家庭让我找到了存在的意义。

陈宇豪:只有经历风雨后才知道彩虹最美,只有经历了摸爬滚打后才明白成长的快乐。一个月的蜕变让我明白,男子汉就要练就钢筋铁骨,扛枪保卫家国!

赵星:来到军营最大的变化是在心态和思想上,不再像以前那样懒散。在军营的这一个月里,我变得严谨认真,做事能够积极。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军旅生涯中,我能坚持下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李帅君:入营已经满月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学会了坚持。很多事情,当我再多坚持一会,成功就会出现在眼前。以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坚持,坚信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罗飞飞:自从穿上军装的那一刻起,我觉得整个人都发生了改变,无数的问题漂浮在我的脑海中。直到我踏入军营大门的那一刻,看见那飘扬的五星红旗,还有夹道欢迎的班长们,我就决定了要像他们一样,奉献自己的青春。

库尔:从校园步入军营,从懒惰、自律能力极差蜕变成做事有计划、能很好的完成一日生活制度,我感受到了部队充实的生活,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蓬勃。部队虽苦,但仍阻止不了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屈宇晨: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选择了绿色的军营,穿上了橄榄绿,从此心就有所属,志就有所依。战友、战友,亲如兄弟,革命把我们召唤在一起,同训练、同学习、同劳动、同休息,加油,下个月会更好!

阮嘉贝:参军入伍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我心中,这圆了我很小时候的一个梦想。虽然部队的训练辛苦,但是坚持下来就会成长,加油!

张作翔:参军入伍已经一个月了,受“直线加方块”的影响,做事开始提高标准、雷厉风行,每天的作息时间也十分规律,并且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这些都是军营带给我的改变。在这座火热的军营中,我将时刻以军营为家,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短短的一个月

蜕变的并不只是外观

更多的是内在的变化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他们将刻苦训练、努力学习

争取早日实现由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

由合格军人向合格战斗员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