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新疆总队喀什支队组织“关注网络安全”专题辅导授课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程方剑 宋立召 吴加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09-24 13:47:26

近日,武警新疆总队喀什支队组织“关注网络安全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专题辅导授课,以进一步推动“军营网络安全周”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官兵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军营网络环境。

该单位坚持把教育引导作为树牢安全底线的重要途径,在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基础上,邀请赵义龙警官以“关注网络安全,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题,围绕“什么是网络安全”“为什么要关注网络安全 ”“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威胁 ”“如何做好网络安全防护 ”四个方面内容,为支队全体官兵进行网络安全辅导授课,将网络安全知识送到官兵身边。授课过程中,会场组织严密,官兵认真听课,学习氛围浓厚。课后,为持续深化教育效果,机关各部门、各基层单位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群众性学习交流,促使官兵充分认清网络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自觉树牢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避免陷入各种网络风险,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问题。

授课场景

授课辅导

基层分会场

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