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战“疫”玫瑰,你是最美的天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吉光 责任编辑:张思远
2020-03-09 17:23:35

我不知道你是谁

也不知道你叫什么

但我知道

你或许是一名

孩子的妈妈

别人的妻子

邻家的女儿

恋人的小天使

……

2020年

在这场生命保卫战中

无论你是谁

来自何方

在我们心中

你们是无愧于这个时代的英雄

是最美的天使!

在新闻里看到了你的身影,为你感到骄傲,在我印象中有些柔弱的你,却毅然提交请战书,背起重重的行囊奔赴战“疫”一线,冲锋在前,你肩上扛起的是使命与责任!

每次看到你脸上深深的印痕,我真的好心疼,但你却笑着对我说:“这就是爱的印迹,加深你我的记忆。”

亲爱的,你离开我和孩子已有一个多月了,儿子每次在电视里看到穿着防护服的你们,他都认为是你,会哭着喊着说:“妈妈,抱!妈妈,抱抱!”

您舍下自己形影不离的孩子,不远千里将我捧在手心,给予我母爱般的温暖。阿姨,您真了不起!您就像一阵和煦的春风,为我带来温暖的阳光。

在抗疫一线,又看到疲倦的您,那忘我工作的身影,是对生命的敬畏,是把人民安危高高托起的担当,是我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