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练兵黄金期|武警官兵这样组织特战队员实战化课目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明 陈俊成 潘懿豪 责任编辑:杜汶纹
2020-08-17 05:13:28

千锤百炼谋打赢,聚焦实战砺精兵。近日,桂南腹地,艳阳高照,地表温度直线飙红。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抓住练兵黄金期,组织特战队员开展实战化课目训练。

特战队员迅速展开行动。

据悉,本次训练打破常规,在多种实战化“敌情”背景下连续穿插多个高强度课目,紧紧围绕以“全天候、全地域、全要素、全兵员”的要求,对山林地武装追击、小组战术行动、小队战术协同等内容进行综合训练,通过设置多种导调情况,超负荷、高难度连贯实施,不断激发特战队员身体潜能,突破生理和心理极限,补齐特战队员在实战环境下的短板,全面锤炼特战队员在极端恶劣条件下的技战术水平和协同作战能力,为有效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交替掩护贴近墙体进行搜索。

快速追击。

交替掩护进行搜索。

快速跨越沟壑。

狙击组快速占领制高点。

(文/图:刘明 陈俊成 潘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