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广安市2020年女兵体检和综合素质考评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广安日报 作者:刘甜甜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8-25 15:13:37

8月24日,广安市开展2020年女兵体检和综合素质考评工作。经过初审初检,共有72名应征女青年参加体检和综合素质考评。

当天一大早,在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应征女青年佩戴着口罩,正按照体检流程,整齐列队等候检查。此次采取了封闭式、一站式体检,体检项目主要涉及内科、外科等。在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有序,做到了征兵体检工作公平公正。

下午,综合素质考评工作在广安友谊中学高中部开展。本次综合素质考评设置800米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面试、加分考评5项内容,其中面试采取应征女青年自我介绍、考评组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应征女青年的政治思想、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据悉,本次体检和综合素质考评成绩出来后将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公示,并将对成绩合格的应征女青年进行政治考核,对达到要求的应征女青年按综合素质考评成绩择优定兵并发放入伍通知书。(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