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英姿飒爽!女兵正少年

来源:西陆强军号 作者:吕颖、徐欣雨、缠雪雁、杨猛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6-10 08:35:19

近日,

一曲《少年》

火爆短视频平台

歌词中的一句: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时间只不过是考验

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

触动了无数网友心弦

入伍一年、两年、三年……

这些迷彩少年有什么变化呢?

借着这样一股“东风”

带你走进第77集团军某旅

看看女兵的“变与不变”

马雪:在军营里的每一天,我逐渐从一名地方青年转变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我愿把青春奉献给军营。

邓明仪:生活不能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许诺成功。善待人生每个梦想,充满信心,我是最棒的!

向晓仪:年少的自己选择自己想要走的路。始终告诉自己要坚强,因为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时刻保持微笑。只愿不负芳华,未来可期!

李艺萱:参军入伍的梦想,现已成真,用青春和热血浇灌梦想,为军旗增光添彩。

张芠怡:大学是青春的起航,军旅是人生的勋章。青春有很多种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

梁文平:红装也爱,武装也爱。依旧记得“鲜衣怒马少年时”的执念,依旧坚持天真烂漫时的壮志凌云!

(策划:付裕   文/图:吕颖、徐欣雨、缠雪雁、杨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