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些阅兵台前幕后的故事让人心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洪福 李国辅 王均波 梁逍悦 发布:2019-10-12 15:48: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与祖国共同庆生的小天使是我最好的“纪念章”

就在杨枭全身心投入阅兵保障任务中时,9月27日,家里打来了电话,妻子的预产期到了,人已经推进了产房。这一通电话,让杨枭彻夜未眠,直到三天后收到母女平安的消息,他心里的一块石头才落了地。“其实,早在参加阅兵前,我就知道了预产期。”杨枭说,妻子得知他要去参加阅兵,毅然支持他去。“你去你的,家里的事不要管。不用担心我!”妻子和家里人的理解支持,让杨枭感动不已。

“如果说,我们是国庆阅兵的保障后方,那么家就是我们的保障后方,正是千千万万的小家组成了我们强大的国家,我为我的家人自豪,这个与共和国一同庆生的小天使就是我参加阅兵任务最好的纪念章。”杨枭看着自己女儿的照片,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杨枭与单位战友合影。

“参加阅兵,无上荣耀,我们一定拿出联勤人的使命担当,发扬阅兵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阅兵任务顺利、圆满收尾”,该仓库在阅兵训练场执行收尾保障工作的宋庆宏与卢红祥表示。

(李洪福 李国辅 王均波 梁逍悦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