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蓝盔部队>>中国维和部队>>正文

中国第12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受到联南苏团嘉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郝国华 张中磊 郭意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4-09-02 08:58

中新社南苏丹瓦乌8月27日电(郝国华 张中磊 郭意)南苏丹当地时间8月27日,中国第12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表彰仪式在南苏丹瓦乌城内隆重举行,中国维和工兵所属工程保障分队、警卫分队荣获集体“嘉奖”,联南苏团州协调官、州行政官为160名表现突出的维和官兵颁发了嘉奖证书。手拿奖状的官兵们说,这份荣誉是我们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是献给祖国的最佳礼物。

当日,联南苏团州协调官维妮、州行政官哈森、工程保障处主管戴维拉共同参加了表彰仪式。仪式上,大队长刘瑞江首先宣读了联南苏团致予中国维和部队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中国对联合国维和事业的支持和中国维和官兵的出色工作,随后联南苏团官员为160名中国维和工兵颁发了联南苏团嘉奖证书。

自3月20日进驻任务区以来,中国第12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累计出动人员4750多人次,日均出动装备20余台,先后完成40多个工程援建任务、30余次紧急救援、整修道路300多公里、拉运土方2.4万余立方米、平整场地2万多平方米、吊装物资360余吨,为南苏丹的和平建设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