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白衣天使展风采 岗位建功谱华章

来源:联勤保障部队北戴河康复疗养中心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11-08 18:18:37

南丁格尔说:“护士其实就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这既是对护士最高的赞誉,也是对护士最高的要求。渤海之滨,戴河之畔,有这么一群满载爱心、耐心、热心而不断前行的“白衣天使”,她们作为康复疗养中心疗养、医疗活动的直接执行者、重要承载者和末端落实者,始终秉持姓军为兵的服务宗旨,以过硬的专业技能、优质的服务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康复疗养保障、守护官兵安康生动实践中书写出新时代白衣天使的靓丽篇章。

践行宗旨 永葆本色

飞扬的青春,有汗水也有笑声;平凡的工作,有坚守也有奉献。无论是在日常的疗养护理,还是医疗保障中,或者是面对突发应急事件,中心护理团队始终坚守信念、坚守职责,用专心、专注和专业服务于官兵和人民健康,时时刻刻播撒爱与希望。

驼峰路疗养区全体医护人员精心保障特勤疗养员,为天之骄子助力护航,被疗养员形象的称为蓄能为战的“服务区”和“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