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波音公司无限期延长部分工厂停产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作者:陈明环 责任编辑:杨晓霖
2020-04-07 15:42:07

据路透社网站2020年4月5日报道,基于对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的关注、对华盛顿州冠状病毒疫的最新评估供应链的可靠性以及政府卫生部门的其他建议,波音公司将继续暂停在普吉特海湾地区和摩西湖所有生产基地的生产活动,直至另行通知。该区域的停产活动始于3月25日,停产两周,预计本周初将恢复生产,现改为无限期延长。

波音商用飞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坦·迪尔(Stan Deal)表示:“我们的员工、家人和社区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优先考虑的因素。我们将利用这段时间继续听取我们团队的意见、实施政府的指导以组织冠状病毒在社区中的传播,并且确认供应商的可靠性,以确保在未来我们能够安全有序地恢复运营。”

波音公司周日表示,其16万名全球员工中约有135名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波音公司本周将停止向华盛顿州的约30,000名生产工人支付薪水,此前该公司将停工后给予生产工人的带薪休假金额提高了一倍至10天。员工可以在此期间使用带薪休假,休假和病假,并将继续获得医疗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