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喜报!27份军校录取通知书已到达……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贾忠慧 李腾 陈晓虎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0-09-09 08:24:10

喜报!喜报!喜报!近日,空军工程大学陆续收到27份军校录取通知书。

参军入伍,许多有志青年的梦想从军营启航。通过军考成为军校学员,则是青年士兵追求更大梦想的宝贵机会。

大学党委深切感到,官兵成长成才,既需要自身努力,更要靠组织培养。在建设一流大学的征程中,每一名官兵的梦想,都是强军兴军磅礴事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道光。

为给考学士兵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帮助考生专心复习备考,大学针对参考战士文化程度参差不齐,学习资源分布不均等实际情况,创新组织形势,统筹教学资源,安排基础部、军政基础系教员对文化课程、军事共同科目进行集中辅导授课,精心打造考学“服务套餐”。

文化课辅导。

轻武器实弹射击训练。

模拟考核。

暖心举措激发奋进动力,成才沃土结出累累硕果。大学共27名士兵考入军校,录取为生长军官学员4名,最高分560.88分,录取为士官职业技术教育士兵学员23名,这是3年来大学考生录取人数最多和录取分数最高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