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染就一生峥嵘!英雄,要么凯旋,要么永驻疆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熊浩 唐家军责任编辑:柳晨
2017-11-25 06:00

目标矗立,未来可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今日之中国,正处在由大到强“关键一跃”的历史关口。如果没有英雄精神激励,如何啃难啃的骨头、涉难涉的险滩?如果没有英雄辈出,何来万马奔腾、百舸争流的崭新气象?

安不可以忘危,治不可以忘乱。开启强国强军的新征程,同样需要奋力拼搏、牺牲奉献、攻坚克难、闯关夺隘。

我们纪念上甘岭精神,并不是停留在功劳簿上沾沾自喜,而是要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来面对和解决当下以及未来的困难和挑战。

越是困难,就越需要我们发扬新时代的上甘岭精神。

今天,在号角催征的新时代,志愿军将士们的鲜血、上甘岭的英魂,换来的不应该只是纪念日的口号,我们要做的,是传承上甘岭精神,是高举英雄战旗,是扛起强国强军责任,是勠力同心,是铭记历史,吾辈自强,是秉持信仰,阔步向前。

勿忘血泪 勿忘历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秉持信仰 吾辈自强

向英雄 致敬!

向不屈的战斗精神 致敬!

向砥砺前行的新时代 致敬!

(音频、部分文字资料、图片,来源于网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