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钥—2016”: 我地空导弹兵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战少杰 赵璨责任编辑:陈婕
2016-08-01 11:17

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9点,由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及白俄罗斯四国参加的“天空之钥-2016”国际军事比武竞赛在俄罗斯阿舒鲁克靶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由俄罗斯空天军防空导弹主任巴巴科夫少将主持。

头顶烈日,中国空军地空导弹兵参赛代表队官兵严阵以待,斗志昂扬。伴随威武雄壮的进行曲,他们昂首挺胸凝望国旗,用高亢洪亮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一身的豪情。

各国代表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我方代表用慷慨激昂的发言展现了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真挚的表达了要通过比赛与其他各国参赛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增进和深化友谊。

随着俄罗斯空天军副司令古缅内伊中将一声令下,“天空之钥-2016”国际军事比武竞赛正式开始,中国参赛代表队昂首挺进赛场,他们将参加为期8天的所有比赛项目,全体参赛队员有决心、更有信心,在国际赛场展现我军实力,扬我军威。

本次代表中国地空导弹兵参赛的是以素有“津门利剑”之称的地导某部为主体组建的,他们将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地空导弹兵同场竞技。这是中国地导军人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