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大呼暖心!军校学员收到学院这样一个礼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超宇 尹琦 王杰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5-05 17:34:27

“相隔千里,牵挂在心。”近期,远在甘肃的学员盛德润收到“神秘快递”,拆开一看是来自所在学院的爱!

日前,陆军装甲兵学院为身处大江南北的学员们寄送“健康礼包”。小小礼包装着口罩、消毒湿巾、防护手套、工作指南和一封慰问信,承载的是学院党委对学员的关心和期望。

学员居家已有一段时间,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好转,难免会出现思想松动倾向。为适应常态化防控需要,学院希望学员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保持线上学习、居家训练劲头,不倦怠、不松懈、不厌烦、不迟疑,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个不少地安全返院。

为提前做好学员安全返校防护准备工作,学院迅即行动,购买防护物资,通过快递寄送到学员手中。“我得抓紧时间装好,赶紧寄过去,真想早点见到他们……”看到一箱箱防护物资送到学员大队,护校学员詹俊迫不及待将物资装包,将“健康礼包”发出。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该学院想方设法为学员居家隔离搞好保障,以确保大家健康安全。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全面展开,慕课录播、钉钉直播、微信讨论、书本寄送等,只为学员能学习得更好更便捷;军事训练不断线,积极探索“互联网+”组训模式,“云直播”体能联赛如火如荼展开,激发学员练体强能的主动性;军号绕耳畔,铿锵的号角吹响在网络课堂,时时培塑学员自律意识……

学院党委一系列“暖心”工程,给身处全国各地的学员送去了组织的关爱与温暖。收到“健康礼包”后,学员马用文感动地说:“感谢组织关怀,也谢谢护校同学的付出!看着手中的‘健康礼包’,就会想起校园明媚的阳光和灿烂的迎春花,想起春风下学员一起学习训练的场景。我一定落实好各项要求,期盼与大家早日相逢在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