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在等你,还好我们都没有放弃

来源:中国战略支援微信公众号作者:韩图骜 王营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15 20:49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举办第二十一届

军地青年联谊会

炎炎烈日,挡不住寻觅真爱的脚步;山水阻隔,隔不开志同道合的相逢。日前,战略支援部队某部与驻地妇联,联合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军地青年联谊会,来自驻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1名女青年和该部35名青年官兵,在甜蜜、融洽、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难忘的两天。

据悉,随着军人待遇逐步提高,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看病就医等保障全面升级,军人渐渐成为地方女青年心仪倾慕的重要择偶对象。面对持续繁重的建设任务,广大官兵讲政治顾大局,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拼搏奉献,为强军兴军作出了积极贡献。由于岗位性质、任务需要,不少官兵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考虑个人婚恋问题,搁置耽误了终身大事。该部党委始终把解决好官兵婚恋问题作为党委工程、主官工程和暖心工程来抓,每年拿出专项经费,安排红娘牵线,搭建交流平台,千方百计助力未婚官兵觅得良缘佳偶、缔结美满家庭。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温馨浪漫。浏览活动手册、开展游戏互动、进行才艺展示、私下沟通交流,男女嘉宾抓住每一个环节,一步步地寻找心仪的那个TA。在游戏互动环节,“穿针引线”“为爱守护”“渡海登岛”等小游戏,加深了男女嘉宾的相互了解;在才艺展示环节,面对一个个靓丽的女嘉宾,小伙子们拿出“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斗志和勇气,“你方唱罢我登场”,为博芳心互不相让。活动中,有13对青年男女初步达成交往意向。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男女青年相互了解透彻,该部将相亲联谊时间调整为两天。第二天,该部组织女嘉宾观摩盾牌操表演,参观了连队宿舍,并合影留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