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伙伴们,放下手机跟我嗨!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徐帆等 责任编辑:王韵
2020-06-21 10:00:40

“一人一机一世界”,这是当前大部分年轻官兵的业余生活写照。

为帮助官兵放下手机、走进阳光,连日来,火箭军某部开展“无手机日”活动。

据悉,该部将每月第二周周日设立为“无手机日”,并成立“奔跑青春”“热血篮球”“激情足球”“书香雅韵”“翰墨兰亭”“乐动心灵”等6个兴趣小组,同步开展“周末影院”“军营KTV”“桌球”“乒乓对决”4类群众性文体活动,鼓励官兵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在丰富的活动中激发活力动力、释放备战压力。

“奔跑青春”兴趣小组,带你强健体魄,跑出非凡人生;“热血篮球”兴趣小组,以球会友,增强团队协作;“书香雅韵”兴趣小组,在浩瀚书海中开拓思维、增长见识……官兵们纷纷表示,“无手机日”活动很充实、很有意义,既拉近了官兵之间的距离,又拓展了个人兴趣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