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军营花开季,青春正当时:这场军营文体盛宴邀你来围观!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卞文静、唐智越 责任编辑:王韵
2020-05-14 09:48:37

五月,山花烂漫,充满着生机与希望。军营里,一场文体盛宴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火箭军定向培养士官们如春日一般充满活力,在阳光下奔跑、在赛场上飞驰。最美好的年华就应该尽情挥洒汗水、燃烧激情,为心中的目标付诸全力!

拔河比赛:钢的意志,力的较量

拔河场上,口号声、呐喊声声声雷动,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凝成一股绳,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展现顽强作风、战斗意志,彰显团队精神、合作意识。

女兵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力量上有悬殊,但是巾帼不让须眉!

人心齐,泰山移。战友们在娱乐中增进彼此友谊,在竞争中培养进取意识,在比赛中促进团队协作。

趣味运动会:有“趣”更有“味”!

同心击鼓

战友战友,亲如手足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

要像手足一样配合默契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六向拔河

你来我往,寸步不让

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

爱拼才会赢,年轻的士兵,就是要有血性!

八人协作跑

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同舟共济

不长的距离,只有全情投入、全力协作才能取得好成绩!

袋鼠跳接力

努力保持平衡,和布袋融为一体

与下一名战友完美接力,向着目标冲刺!

手足同行

切忌手忙脚乱,既要眼疾手快,又要保持速度和身体协调。

中场休息间隙,女兵们为大家献上一支激情律动的啦啦操,调节现场气氛,青春律动、朝气蓬勃。

篮球比赛:激情燃烧吧!

篮球作为一项团队体育运动,深受官兵喜爱。军队讲究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篮球运动也需要团队协作、密切配合。

球场也像战场,是战术与意志的多重考验。一声令下,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激情对阵,时而默契配合发起猛攻,时而调整队形,全力防守。

球员们一次次的激烈争抢、敏捷运球、精准投篮,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

当青春遇上戎装,当热血融进枪膛,一样的美好年华,不一样的人生选择。他们选择了军营,也就选择了寂寞和坚持,但迷彩青春有着独一无二的意义,他们的青春在军营中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