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征兵丨柳河、集安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吉林国防”微信公众号 作者:朱鹏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8-13 15:25:12

柳河县全面展开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为确保2020年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8月11日,柳河县全面展开应征青年体检工作。

柳河县征兵办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征兵工作要求。体检中,柳河县人武部有效组织应征青年依次有序开展采血、B超、尿检、内科、外科、口腔科等多项检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封闭式”体检各项要求,做好进站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重点地区人员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工作,坚持每日对体检站及检查设备进行消毒防疫。(柳河县人武部 温一宁)

集安市人武部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征兵工作任务,近日,集安市人武部开展了体检工作。此次体检坚持“严”字当头,对上站的140余名青年进行严格筛选,确保为部队选送优质兵员。

此次体检严格通信管控,应征青年与体检工作人员严禁携带手机,不准随意接听电话。每名应征青年所有体检项目完成后,主检医生直接给出结论,坚决杜绝弄虚作假。采取全封闭、分时段、低密度、多批次的方式组织实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疫情防控与兵员征集“两手抓、两不误”。(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