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高级研修班在沪开班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吕高排责任编辑:菅琳
2019-04-10 18:47

本报上海2月25日电 吕高排报道:25日下午,由雷锋杂志社、上海市文明办、共青团上海市委等共同举办的学雷锋高级研修班,在上海希望工程教师培训基地(松江)举行开班仪式。

研修班上,军地领导和专家分别围绕雷锋的成长道路、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争做传播雷锋精神的“种子”等专题,进行了辅导报告。上海市青联委员、在读博士公举东说,通过这次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学到了方法,回去之后要推动学雷锋活动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据雷锋杂志总编辑陶克介绍,举办研修班的目的在于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文化,培育雷锋新人,为全国学雷锋组织培养思想理论骨干,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期化、持久化。

全国部分省市有关部门、上海市各区县文明办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上海市青联委员、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研修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