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2019年】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

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责任编辑:杜汶纹
2020-11-19 16:40

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2019年10月20日下午17:00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图为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发布。

360汇聚了中国顶尖的网络安全技术团队,研发的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综合利用冰刃安全虚拟机、智能oday漏洞捕获等多项独创技术,借助360安全大脑大数据和强大的智能决策响应能力,能及时有效捕获oday/Nday漏洞攻击,防范网络攻击于未然。

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由终端漏洞捕获子系统、多维沙箱子系统、智能决策响应子系统成。终端漏洞捕获子系统将新型探测器中轻量可靠的探测器布于亿级客户终端之上,有效的在真实第现场检测捕获漏洞利用的各阶段行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