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国人大代表庄艳:心中有责 履职有力

来源:新华社 发布:2020-05-14 12:35: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庄艳在鞍山市立山区的道路上清扫垃圾(5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龙雷摄

全国人大代表庄艳是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恒洁环卫绿化服务有限公司的垃圾清运工。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后,她迅速进入角色,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经过大量走访调研、查阅资料,庄艳的建议越来越有针对性、更具可操作性。

庄艳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是对我的信任。我要把群众的心声带到两会去,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

庄艳(左)在工作中与同事交流(5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龙雷摄

庄艳在家中准备自己的建议(5月11日摄)。

庄艳(右二)在工作单位接待来访群众(5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龙雷摄

庄艳穿好工作服,准备出门工作(5月11日摄)。

庄艳(左)在工作单位接待来访群众(5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龙雷摄

庄艳来到鞍山市立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5月9日摄)。

庄艳(右一)向同事介绍自己在2019年全国两会上提出建议的落实情况(5月9日摄)。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