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组画面,定格他们与病魔较量的瞬间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赵佳庆 范显海 发布:2020-03-19 23:50: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在抗疫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拼搏奋战。

3月17日晚,记者走进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重症监护室,用镜头记录下军队医护人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忙碌身影。

医护人员查看监护仪,检测患者生命体征,及时发现患者病情变化。窗外灯光闪烁,病房内医护人员争分夺秒救治患者。医护人员查看管道在位情况,判断监护仪数据变化原因。在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全力抢救患者生命。医护人员通过视频系统讨论患者病情,调整救治方案。医护人员观察患者瞳孔变化情况。医护人员进行护理工作交接。深夜,医护人员一直守护在危重症患者病床旁。医护人员在进行凝血检测。医护人员查看注射药物。医护人员在工作站紧张工作。医护人员清运医疗垃圾。医护人员在各病房忙碌地救治患者。医护人员准备为患者更换注射液体。医护人员进行夜间查房。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