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旅书法家张维忠创作《中华颂》和《送瘟神》为抗疫勇士加油鼓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维忠 张志和 发布:2020-02-25 23:24: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旅书法家张维忠创作《中华颂》和《送瘟神》为抗疫勇士加油鼓励

书法/张维忠 文字/张志和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主席亲自指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从容面对并全力抗击疫情,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此时再次彰显!这场抗疫斗争得到了国际卫生组织的高度认可,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今书此《中华颂》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给伟大的中国人民,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伟大的工作者。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中华颂》

《送瘟神》

张维忠,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协楷书专业委员会委员,书法考级中心考官,多次担任全国、全军书展评委。现为中国航空博物馆副馆长。获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一等奖,5次获全军书法一等奖,在全国书法大赛中获奖入展50余次,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