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精彩瞬间!歼-20现身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穆可双 发布:2019-10-30 21:34: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展翅苍穹 逐梦空天

——歼-20战机现身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精彩瞬间

■解放军报记者穆可双 摄影报道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17日至2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歼-20战机现身开放活动现场,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展翅苍穹,逐梦空天。在开放活动期间,歼-20携雷霆之势进入观众视野,每一次精彩展示都让人目不暇接,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小角度上升转弯、大坡度盘旋、半斤斗翻转、单机加力战斗转弯……一系列高难度飞行动作让观众充分欣赏到战机的卓越性能和飞行员的高超技术,目睹了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的时代风采。

歼-20战机开放活动空中展示精彩瞬间。解放军报记者穆可双 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