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军发布航空开放活动纪念封《战鹰向祖国报告》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汨汨、周正新 发布:2019-10-18 20:47: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是《战鹰向祖国报告》纪念封之一。

新华社长春10月18日电(张汨汨、周正新)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18日迎来首个公众日,空军在活动现场发布一套两枚强军主题纪念封《战鹰向祖国报告》,展现空军歼-20、运-20、轰-6N等新型战机的蓝天英姿。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中,歼-20五机编队、运-20三机编队、轰-6N三机编队首次飞越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为气势恢宏的国之大典增光添彩。在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上,歼-20、运-20等明星战机展翅蓝天,向社会公众展现空军力量,传播空军文化。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表示,空军是战略性军种,在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要求,空军加快推进战略转型,努力在世界空天力量竞逐中赢得先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人民空军建设发展的崭新未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空天力量支撑,让人民群众头顶的家园更加安宁祥和。

这是《战鹰向祖国报告》纪念封之二。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