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

来源:新华社 发布:2019-09-27 10:06: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结束语

回首波澜壮阔的70年,中国人民为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但不会骄傲自满、止步不前。新时代的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不会改变,与其他国家互学互鉴、合作共赢的决心不会改变,与世界携手同行的决心不会改变。未来之中国,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拥抱世界,同世界形成更加良性的互动,带来更加进步和繁荣的中国和世界。

当今世界,既充满机遇和希望,也存在变数和挑战,世界各国的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密相连。每个国家都和世界的前途命运休戚相关,只要目标一致、团结起来,共享机遇、共迎挑战,就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注1)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民生福祉与经济增长的平衡互进:2018年可持续经济发展评估报告》,2018年9月。

(注2)麦肯锡全球研究院:《中国与世界:理解变化中的经济联系》,2019年7月。

(注3)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美国康奈尔大学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2019年全球创新指数》(Global Innovation Index 2019,GII),2019年7月。

(注4)麦肯锡全球研究院:《中国与世界:理解变化中的经济联系》,2019年7月。

(注5)麦肯锡全球研究院:《中国与世界:理解变化中的经济联系》,2019年7月。

(注6)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2019年世界投资报告》(World Investment Report 2019),2019年6月。

(注7)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非洲工业发展、建筑业和就业研究项目(Industrial Development,Construction and Employment In Africa),2019年7月。

(注8)世界银行:《“一带一路”经济学:交通走廊发展机遇与风险》(Belt and Road Economics:Opportunities and Risks of Transport Corridors),2019年6月。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马嘉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