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维和工兵分队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2019-09-23 11:15: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第15批赴苏丹维和工兵分队通过联合国年度战备能力核查

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全面而深入的核查

“你们的主装备性能良好、保养充分,自我维持能力完全满足作战要求及任务需要,我向你们顺利通过此次核查表示热烈的祝贺。”当地时间5月28日,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主核查官格瑞斯女士,代表核查组对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给予了高度评价。至此,该分队所有装备器材均达到联合国规定标准,顺利通过了抵达任务区后的首次战备行动能力大核查。

工作组对运输设备及其配套能力进行检查

据悉,联合国装备核查通常每季度进行一次,主要对出兵国所提供主要装备和自我维持装备能否满足维和要求进行综合评估,是联合国向出兵国政府所提供维和设施、装备予以经济补偿的依据。此外,作为每半年进行一次的战备行动能力大核查,工作组在完成普通核查项目的基础上,还会对分队各类车辆及工程装备的作业性能和操作手的技术水平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分队各任务点具备遂行任务所需的各项能力。

工作组对装备行动能力开展核查

据了解,我国于2007年10月向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派出首支维和工兵分队,截至目前,各类装备均已服役10年以上。为高标准通过此次核查,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对所有装备进行了全面整修,累计修复工程机械35台次,确保了装备性能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工作组对装备行动能力开展核查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