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维和工兵分队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2019-09-23 11:15: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992年4月开始,中国先后向联合国柬埔寨、刚果(金)、利比里亚、南苏丹、苏丹达尔富尔、黎巴嫩和马里等任务区派出维和工兵分队,担负修路架桥、扫雷排爆、修建营房和维护机场等任务。

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官兵在重新构筑防爆沙箱。高 嵩摄

为防范恐怖分子对机场等重点目标实施袭击,中国第7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在加奥机场构筑了数百米的防爆沙箱。图为分队官兵冒着高温酷暑,争分夺秒搭建高层防爆沙箱。高 嵩摄

2018年初,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前往鲁中某野外驻训场进行临战集训。一天傍晚,结束一天的紧张训练后,四级军士长高浩望着落日踌躇满志。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0日,为有效应对日益复杂的安全局势,我维和工兵分队官兵紧贴马里战场实际,强化技战术训练。

中国第21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官兵在丛林中紧张施工。王 俊摄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2日,联马团评估组负责人帕特里克·丰丁在评估总结会上伸出大拇指,对中国维和工兵在评估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岳洪跃摄

2019年5月1日,在南苏丹瓦乌,中国维和工兵举行升旗仪式。新华社发(贾方文 摄)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