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维和直升机分队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2019-09-22 12:29: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5年】

我军将向达尔富尔任务区派遣维和直升机分队

中国军网济南4月7日电(记者李鹏、李爱明、刘乙泽)在今天举行的“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25周年暨首批维和步兵营出征情况介绍会”上,国防部维和办副主任李修华大校说,25年来,中国派出了多种类型的维和兵力,近期还将向联合国达尔富尔特派团派遣维和直升机分队。

据介绍,中国派出维和兵力涵盖步兵、工兵、警卫、运输、医疗、军事观察员和参谋军官等多种类型,还将向联合国达尔富尔特派团派遣维和直升机分队。到2015年底,中国军队的维和兵力规模,将由现在的2720人增加至3100人左右,在联合国121个维和出兵国中的排名,也将由现在的第11位跃居到第7位。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派出维和人员最多的国家,是维和出兵国中派出保障分队最多的国家。中国承担的维和摊款比额占总比额的6.64%,居联合国成员国第六位,在发展中国家中居第一位。

李修华说,历史和现实已经充分说明,中国的发展是和平力量的增长,一个日益繁荣、强大的中国将为世界和平作出更加积极和重要的贡献。作为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中国军队会有越来越多的官兵佩戴神圣的维和蓝盔,把和平的光芒带到世界上渴望和平、需要和平的地方。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