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网络安全博览会,带您领略智能时代科技的力量

来源:津云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9-09-15 13:05

作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津举办的重点活动之一,2019年网络安全博览会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首次设置的3000平方米互动体验区成为此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聚焦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法治、防止电信网络安全诈骗等百姓普遍关心的问题。本届博览会不仅名企、大咖云集,网络安全领域的“黑科技”更是令人目不暇接。

本次网络安全博览会有哪些亮点?

带您先睹为快!

全景展现

天津“网安”成就

踏入梅江会展中心N1馆门的一刻,映入眼帘的是气势恢宏的天津展区。作为本届博览会东道主,天津展区将城市形象、网络安全成就和网民互动有机融合,全面展示天津在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之城、交通枢纽之城、开放包容之城、高端产业集聚之城、科教资源雄厚之城、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宜居之城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在这里,观众可以与“天河三号”服务器、深之蓝水下智能装备、一飞智控无人机管控系统等津产“黑科技”零距离接触,还能骑上“数字单车”漫游五大道、海河沿线,戴上VR眼镜在中新生态城散步。

此外,天津展区还有一个“萌物”,那就是本届网安周的吉祥物“津小卫”,这次“津小卫”还将开设讲堂,为来宾和观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