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项目开幕 4国飞行员将竞逐蓝天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世宁 庞清杰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9-08-06 02:09

“国际军事比赛-2019”“航空飞镖”项目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开幕,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4国飞行员将从6日开始竞逐蓝天。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航空飞镖”项目开赛 4国飞行员将竞逐蓝天

解放军报俄罗斯梁赞8月5日电 李世宁、记者庞清杰报道:“国际军事比赛-2019”“航空飞镖”项目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开幕,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4国飞行员将从6日开始竞逐蓝天。

10时许,俄罗斯空天军副司令尤金在梁赞州嘉吉列沃机场宣布“航空飞镖”项目开幕。

开幕式上,俄军仪仗队护送中国国旗入场。解放军报记者 庞清杰摄

记者在嘉吉列沃机场看到,来自中国的歼-10A、歼轰-7AⅡ和俄罗斯的苏-35С、苏-34、图-22M3等参赛飞机在开幕式现场静态展示,各国参赛飞行员、裁判员和保障人员整齐列队,俄罗斯军方仪仗队和军乐队盛装出席,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

“国际军事比赛-2019”“航空飞镖”项目,共有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4国参赛队角逐。中国空军的歼-10A、歼轰-7AⅡ、轰-6K、伊尔-76、运-9和中国海军航空兵的歼轰-7A战机,将参加歼击机组、歼轰机组、远程航空兵组和运输机组4个单项的竞赛。

中国空军副参谋长董立表示,“航空飞镖”项目比赛,是拓展我参赛部队国际视野、提升飞行员能力素质的一个重要平台。中方将充分利用“国际军事比赛”促进国际军事交流合作,增进与参赛国之间的战略互信,推动军事训练创新发展,提高部队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