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06-20 12:21

2019年6月19日,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全体党员干部在云南抗战胜利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和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铸牢全体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云南退役军人工作的思想根基。

这次活动是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喜迎中共国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锤炼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激发干事创业敢担当精神劲头,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具体举措。

活动中,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全体党员干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组织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云南革命斗争展览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