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北京世园会交通服务——公路自驾

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发布:2019-04-10 17:11: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京礼高速(兴延高速)

北京-崇礼高速公路,简称京礼高速,京津冀高速编号为S3801,起点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六环路土城西桥互通,终点至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首都环线高速公路白旗互通,总体呈西北-东南走向。

京礼高速由兴延高速与延崇高速合并而成,是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

兴延高速南起西北六环双横立交,北至延庆京藏高速营城子立交收费站以北,路线全长约42公里,昌平境内约31公里,延庆境内约11公里。全线设计为双向四车道。

延崇高速(北京平原段)起点为延庆区大浮坨村西侧,与兴延高速相接,终点在市界与延崇高速河北段相接,全长33.2公里,设计为双向四车道。

京礼高速设置世园会专用道。开幕日、开园日、周末、五一、端午、暑期、中秋、十一期间,早高峰(8:00-11:00)出城方向、晚高峰(16:00-19:00)进城方向内侧车道启用世园会专用道,供公交车辆、大型客车、中型客车、世园会注册持证车辆、道路养护等车辆使用。

2、京藏高速(八达岭高速)

京藏高速是一条首都放射型高速公路,起点为北京,终点为西藏自治区拉萨,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G6。

京藏高速北京段(原八达岭高速公路)是在北京地区连接北京城区和八达岭地区的高速公路。这条高速公路在延庆附近转为京张高速公路,南起北京市三环路马甸桥,北至北京市延庆区,主要路线为北京马甸,经过八达岭地区至延庆,与北京三、四、五和六环路互相连接,长约69公里。全线限速时速100公里/时,山区为时速60公里/时。是一条收费公路。北京境内服务区是百葛服务区。

京藏高速河北段,起点位于北京延庆区和河北怀来县交界处的康庄,止于张家口市怀安县东洋河主线站。全长69.98公里,为双向四至六车道。河北境内服务区有官厅服务区、下花园服务区、张家口服务区、淤家梁服务区、怀安服务区。

3、京新高速

京新高速是连接北京和乌鲁木齐的高速公路,简称京新高速,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G7。京新高速公路(五环路-六环路段)工程是国家高速G7京新高速公路的起点段。该工程位于G6京藏高速公路以西3公里处,起点月泉路南。北京德胜门至延庆35公里。公路为三上三下六车道加连续停车带,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目前,京新高速现状为,六环外只实施了进京半幅道路,出京半幅道路利用110国道通行。

4、京银路

京银路(或“国道110线”、“G110线”),起点为北京德胜门,终点为宁夏银川,全程1357千米,是一条国道,编号G110。

北京至延庆长75公里,北京段全线一上一下两条车道。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