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结束访菲启程回国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张海龙 来永雷 发布:2019-01-23 09:19: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驻菲华人华侨热情欢送编队官兵。张海龙 摄

央广网马尼拉1月22日消息(张海龙 来永雷)1月21日,由海军导弹护卫舰芜湖舰、邯郸舰和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组成的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圆满结束对菲律宾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驶离马尼拉港启程回国。

当地时间上午10时,菲方为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菲海军舰队副司令布尔吉诺准将及菲海军官兵代表参加欢送仪式,驻菲律宾大使馆檀勍生公参率领使馆馆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等在码头为海军护航编队官兵送行。

访问期间,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登临芜湖舰慰问护航官兵,对编队访问工作给予指导。编队指挥员拜会了菲国防部副部长路纳、菲军第一副总参谋长科拉多中将和菲海军司令恩佩德拉德中将,菲国防部长洛伦萨纳和海军司令恩佩德拉德登临芜湖舰参观。编队官兵代表赴菲阿拉诺海军基地参观,与菲海军陆战队开展了篮球、足球和拔河友谊比赛,菲军政有关人员参观我海军舰艇;20日晚,菲海军还专门组织了欢送晚会,为护航官兵表演了当地特色节目,通过交流增进了两国海军的相互了解和互信。编队还举办了甲板招待会、舰艇开放日活动,菲律宾当地民众、华侨华人登临编队舰艇参观。

编队离港后,海军芜湖舰、邯郸舰还与菲海军PS36舰在海上进行了编队运动和通信联合演练。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