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圆桌峰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致辞

来源:新华网作者:孙奕、马卓言责任编辑:杨凡凡
2019-04-27 21:02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圆桌峰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致辞

会议凝聚合作共识 丰富合作理念 规划合作方向 明确合作重点

强调推进互联互通 加强政策对接 推动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记者孙奕、马卓言)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7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圆桌峰会。共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出席圆桌峰会,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的主题,就推进互联互通、加强政策对接以及推动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并通过了联合公报。

4月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圆桌峰会,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辞。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韩正出席。

4月的雁栖湖畔,宾朋云集。上午10时许,前来与会的外方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陆续抵达。习近平同他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

上午10时30分,习近平宣布圆桌峰会开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