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国人大京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陆续抵京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尹航 欧阳浩 发布:2019-03-03 05:04: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在即。3月2日,出席会议的京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带着广大官兵的重托,陆续从全国各地抵京报到。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全国人大京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陆续抵京

解放军报北京3月2日电  记者尹航、欧阳浩报道: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在即。今天,出席会议的京外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带着广大官兵的重托,陆续从全国各地抵京报到。

初春北京,风和日丽,京西宾馆内暖意融融。代表们不顾旅途劳顿,一入住便紧张投入会前准备工作。

海军岳阳舰舰长赵岩泉代表,近日刚刚率领官兵完成远海训练任务。“习主席多次在全国两会上强调要加强练兵备战,近年来全军上下练兵备战热潮涌动。”赵岩泉代表说,去年,他所在的部队多次参加重大演习、开展远海实战化训练,练兵备战质量和水平有了新提高。

记者走进房间时,第72集团军某旅旅长张文仁代表正紧张地伏案工作,他对这几年波澜壮阔的国防和军队改革有着深刻的感受。“‘三大战役’梯次接续、压茬推进,人民军队全面重塑、焕然一新!”张文仁代表说,特别是去年底以来,一大批改革急需、备战急用、官兵急盼的政策制度密集出台,为基层解决了许多现实矛盾难题。“今年,我会结合调研情况,代表广大官兵提出一些部队改革、战备训练等方面的建议。”

一年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部队和地方开展调研,认真倾听官兵和群众心声,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