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习主席接见过的兵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杨思晨
2017-11-24 17:25

写在前面

入戈壁、下海岛、上高原,登甲板、进座舱、上战车……党的十八大以来,每次视察部队,习主席关心最多的是基层,握手最多的是士兵,与士兵同桌就餐,对士兵嘘寒问暖,把深情关爱留在座座军营,把强军梦想种在官兵心田。

领袖的殷殷嘱托、统帅的鞭策鼓舞,化作澎湃动力,涌动在广大基层官兵的胸壑间、心海里。无论是仗剑高原的火箭军老兵,还是翱翔蓝天的年轻女飞行员;无论是扎根边疆的少数民族战士,还是从三角山哨所走进军校的边防团班长;无论是枕戈待旦的武警特战勇士,还是锐意创新的海军航空兵士官,他们时刻不忘光荣与使命,把受到习主席亲切接见的巨大荣誉,烙在心底,刻入灵魂,成为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动力源泉,并激励带动广大官兵为实现强军梦跃马扬鞭、蹈厉奋发。

你看,从千里冰封的北国平原,到椰风阵阵的南国岛屿,每一个军人都坚定着同一个行动——忠诚使命,以实际行动献身强军实践!你听,从波涛无垠的大洋深处,到白雪皑皑的雪山脚下,每一座军营都回荡着同一个誓言——牢记重托,做党放心的好战士!

做党放心的好战士

——党的十八大以来受到习主席亲切接见的部分基层官兵新年强军心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