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又帅又飒,海警学院的运动会燃爆了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 作者:蒋荥等 发布:2019-11-27 09:24: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每一次卷腹、每一次绕杆、每一次掂起身上沉重的枪械,他们只有一个信念,为集体而战。

为荣誉而战。腾空跃起、收腹抬腿,瞬间的爆发力,既是良好的身体素质,更是日常勤劳扎实训练的真实表现。

过杆、过杆,一次次心中的呐喊,克服心中的障碍,化作战场上源源不断的动力。

海警健儿们个个都是游泳健将,泳池赛道里,他们争分夺秒,你追我赶。未来的祖国海疆,等着他们以“弄潮儿”精神驰骋疆场。

最是纯洁战友情,总有这么一帮人,和你共同战斗,共同面对困难,共同分享喜悦。

海警学院运动健儿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把赛场当作战场,吹响新时代强军号角。

1 2 3 4

责任编辑:张思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