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弟学妹们,帮训班长有话对你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雪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9-04 14:20

亲爱的新学员们:

你们好!

时至今日,你们已经进入科大近一个月了。经过一个月的学习训练,相信你们已经适应了火热的军校生活。接下来由于任务要求,前后半程帮训班长将要进行工作交接。班长有许多话想和你们说却没有来得及说,就在这里表达一下吧!

帮训班长李少康

2017级新学员们,你们是部队的新鲜血液,是军队的希望、国防的未来。希望你们能够利用好新训的机会,打牢自身的军政基础素质和第一任职能力,争取早日实现“两个转变”,把自己锻造成为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帮训班长杜昊

亲爱的战友们,你们好。考上军校,穿上军装,首先就要坚定我们从军报国、献身国防之志。希望你们在新训阶段就能够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以强军目标为引领,着力强化自己的思想基础,打好军旅人生底色,扣好军旅生涯第一粒“纽扣”。

帮训班长史文博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在新训的过程中,我们要着力培养自己的服从意识、号令意识;要充分利用新训开设的常识课程,把条令条例熟记于心。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一切行为要以条令条例上规定的内容为准绳,要坚持做到守规矩、守纪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